讓各位久等啦........哈

還記得兩個禮拜前的"開箱文"嗎?!

時間過的飛快~很快又過了半個月囉!

今天要跟水水們分享這半個月來的試用心得唷~

美顏奇肌(食的保養)

說到這個吃的保養品....一開始的確感覺不大出來效果在哪~

不過.......真的每天早晚都吃2顆............真的不錯呢!

平常每天都是東擦西擦的

化妝台前面滿滿的瓶瓶罐罐.....(看了都眼花=..=)

而且還擺不下了(XD)

還得去買一個超大櫥櫃來放我的保養品(有機會再跟大家分享吧!)

我覺得光是好像就夠了

因為想偷懶一下沒有擦保養品的話

每天吃這個~也可以幫我補充需要的養分喔!

  T do洗面乳(早晚使用







因為我平常都是用X氏的嫩白洗面乳~也不錯用!

但是自從開始使用T do洗面乳之後

裡面有細細的顆粒~可以幫助清除老廢角質喔!

洗完感覺很清爽

之後再擦一點化妝水或保溼乳液就可以囉^^





  美顏奇肌無暇精華霜

使用完Tdo洗面乳~且上完化妝水和乳液之後

就可以擦這個精華霜囉!

擦完之後~皮膚摸起來會光滑水嫩有彈性喔!

感覺很清爽不黏膩耶.......




∞  臉部按摩器(加強快速吸收)

一般水水擦保養品的時候~都靠雙手來拍打吸收

我覺得用這個也不賴





可以刺激穴道

    在拍打完之後~

也可以由內而外&由下而上推開..按摩臉部

是不是也很棒呀!

好啦~在過個幾天相信效果會更明顯

佩吉再來跟水水們分享唷

覺得還不錯的話

請移動滑鼠到的地方~拜託拜託囉!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ggyspace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