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出爐啦~~~~(拍拍手)

這次的美白計畫真的花了我好久時間阿~

該跟大家分享一下了!


佩吉準備了很多水水們感興趣的好物唷!

首先介紹的是~

1. ☆86小舖☆LULUR 露露 SPA 臉部芳香精油去角質



看得出來這是玫瑰香味的吧!哈

因為最近很久沒有去角質了~(可怕呀.............)

所以趁這個機會

要好好做個大掃除了(XD)





我的媽呀~真慘耶.....怎麼會那麼可怕

感覺整個角質一掃而空了耶~

手臂跟膝蓋除了比較容易暗沉之外

角質也會比較厚一些

不過這個可以除了用在臉部以外

身體的部份也可以去角質唷!

看到沒有~白了好多@@





去完角質之後

需要除毛的地方也要注意


2. ☆86小舖☆ND 脫毛蜜蠟




要針對需要的地方使用唷~

不要整個腿或手一次全部塗滿...............

愛美也是要有耐心的呀^^

因為佩吉的細毛比較看不出來

但是近看還是有一點需要去除乾淨





塗好除毛蜜蠟之後

貼上附贈的除毛布

等個數秒........

記得要由下而上撕起喔!

這樣才ok唷.........

去角質跟除毛之後就要開始嫩白保養啦


3. ►86小舖☆UTENA 蠶絲蛋白美肌 毛孔收斂凝膠



整個就是很水嫩

去完角質當然要收縮一下毛孔

也要補充一下水份麻





4. ►☆86小舖☆YOKO優菓 膝蓋肘部保濕嫩白霜

這個針對暗沉真的不錯用!

保溼+嫩白.......一次ok





5.☆86小舖☆CHARM 鑽白光美肌精華



感覺膚色有明顯的改善喔!

天啊~那麼大的太陽......都快變黑美人了XD

不快點白回來怎麼......嗚嗚嗚





哈哈......有沒有呀!我可沒有打光喔!@@


6. ☆86小舖☆YOKO優菓 腳底足部滋養修護霜



愛穿夾腳鞋或涼鞋的水水們~千萬不可錯過這個呢!

Before


After


我自己都不敢看了~"~

有差耶~我的天啊......不過佩吉還是要更努力的做保養才行阿!

身體臉部的保養之後~最討厭的黑眼圈也要給它消失.............

☆86小舖☆快傑 白熊君熊貓眼貼





只要睡一覺起來~就可以拿掉囉!......哈


呼~好累喔!!

佩吉準備來去休息了~

下次有機會再跟水水們分享囉!~

覺得不錯的話~

快點快點............去逛逛86小舖吧!!

請移動滑鼠~幫我一下吧!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ggyspace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