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的是千呼萬喚"寫"出來的一篇試用文阿~哈
一看到標題跟圖片就知道這眾人皆知的保養品牌AVIVA
應該說~愛美、愛漂亮的妞們才知道
還記得剛接下這個邀稿case時~
讓我覺得他們好"阿沙力"~
說真的~不管是邀稿還是試用~
對佩吉來說
都是很棒的體驗喔!
這次的AVIVA完美多元精華液
什麼叫完美多元?
答:就是全方位一次完成~保溼、除皺、抗氧化、美白、緊緻毛孔~達到多重效果的精華液
吼.......這樣的產品~沒用過的妞們真的要用看看^^
記得收到產品時~
裡面還附上一張卡片
上面寫著be self by self
就是做自己成就自己
嗚~好感動



這是給第一次使用AVIVA的產品的妞們的一段話(卡片的後面)
有一句話很棒~
"每個人只有一張臉,要跟我們這麼一輩子,更應該好好的呵護對待"
市面上保養品那麼多~要好用但不需要太貴
這是一個開架式價格的專業保養品
對佩吉來說~絕對可以省下不少.....哈



AVIVA的精華液有30ml 跟 7ml
小小罐的很適合出遊的時候帶著喔!
白淨的外盒~
就感覺好像可以變白了...哈
只要一偷懶...就很容易晒黑了
連冬天的陽光也是很可怕的耶



它的用途和成分實在太多了
但是要真的使用過~才會知道它的好啊..................



可愛的瓶身
摸到它~感覺冰冰涼涼的
瓶蓋也好特別~



這是7ml的試用瓶



這次好高興可以拿到30ml*1+7ml*2
這個月就是瘋狂的使用它...哈哈



跟我櫥櫃裡面的玩偶一起拍照
都一樣短短肥肥的~
超可愛啊~




就來使用看看吧!
首先登場的是AVIVA完美多元精華液30ml



特殊的滴管設計
只要擠壓白色頂端部分
放置瓶中再放開



就是像這個樣子
先一點一點的用
因為這個精華液的質感像水一樣
一不小心很容易就滴下來喔!




先滴在手上~
再慢慢用手沾取到臉上就可以了




真的超級水~
都快看不到它的存在了



就開始來使用囉~
清潔完臉部~化妝水之後
就可以擦這個了
不管是臉部、眼周還是頸部
都不要忘記擦到
加強針對比較暗沉的地方





這個使用一週的照照唷^^
還不錯吧!~



接下來跟妞們說一下7ml的
也是超級可愛^^



整個封的很緊
一定要小心的打開它




組合好之後就可以繼續使用拉~
每次使用完一定要蓋緊解且放好
不然萬一不小心翻倒~或沒蓋緊
可是會損失慘重喔~
覆水難收啊....................尖叫



這是使用2週後的照照



超水性的精華液~
超快吸收的~



最近佩吉常往外跑~就帶著它們
雖然已經用的差不多了~
還是好想用...............呵呵



我家先生一直很想跟我比~誰比較白
我看一定是我啦......
因為他比我還懶惰~哈哈
大家都說我們有夫妻臉~
不知道妞們覺得呢?



重點還是要給MIT品牌的AVIVA多多支持喔!

AVIVA最近的新活動唷~

AVIVA感恩回饋活動

AVIVA官方網站

佩吉也要買啦~推推喔!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ggyspace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