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媽媽咪呀~救星來了.........嗚嗚
老天知道我常常為了這個苦惱....動不動就很不順
有時正常~有時又不正常
常常因為這樣....臉上總是會冒出一些痘痘~超糗@@"
化妝的時候又很難遮~偏偏我又喜歡素顏一整天^^
夏天還有可能每天去運動爬山騎單車......等等
就算吃一堆甜點零食好料也不怕變腫
可是一到冬天~就慘兮兮了
一整天都很懶得動~能夠一直待在被窩裡最好
而且常常坐在電腦前面~一坐就是好幾個小時沒離開
都會忘記起來動一動~造成腸胃蠕動非常慢

現在冬季又是進補的好時機~
動不動就是火鍋、薑母鴨......一堆又補又養生~熱量又高的食物
光是最近佩吉就吃了好幾次了~天啊..............
每次吃完~當下超開心~很滿足!
但是一想到進去消化掉的~卻拖很久才排出來......超痛苦
以前最嚴重的就是5天才跑廁所一次~(可不可怕)
小腹是越積越大...........朋友都以為我是不是3個月了...(無言)
因為本身就瘦瘦的~小腹大的話~就會特別的明顯像孕婦
好加在~有它......."暢快人生"解決了我的煩惱~大開心^^



朋友以前都叫我瘦巴巴妖怪~(現在也很瘦啦!)
所以小腹大~感覺就很奇怪(像青蛙般的孕婦一樣XDD)
都好羨慕那些每天都可以跑廁所~順暢的解決掉它的人
偏偏我都要一進去就是10分鐘以上~坐到腿軟~腳都麻痺了~(超慘)
以前也試過很多方法~像是喝醋、吃青菜水果、酵素、乳酸飲料......等
大家都說有效~但對我來說效果不是很好.......吃個幾天感覺有比較好.....
但是一段時間又恢復了....讓我很懊惱~"~
雖然我家先生說不准吃冰品~佩吉自己也很忌口
但是難免還是會偷吃一下~想不到又是惹來小腹變大~腸胃不順的下場
而且脹氣的很不舒服~小腹還會聒聒叫勒~超尷尬的!

最近剛剛好接到日本味王的產品邀約試吃~這個"暢快人生"草玫精華版
讓我又充滿了希望(哇!)



它含有多種的分解酶~像是針對澱粉、蛋白質、脂肪、纖維、乳糖的分解
還有其他可以刺激腸胃蠕動的好菌喔!
這..........不就是佩吉要的嗎!!!哈.......
就算每天吃火鍋或久坐也不怕了呢!~(不要學~姊姊有練過喔!XDD)



這樣一盒就有30包~可以吃一個月~天天都可以很順暢了唷^^



這個草玫精華版~也就是草莓籽萃取物+玫瑰果萃取物
不論是外盒包裝還是味道都很討女生的喜歡唷!
想不到也不難吃麻~酸甜的感受^^



這個沒有固定一定要什麼時候吃
一天吃1小包就可以了唷!
不過~食用之前還是要看清楚食用方式與注意事項!



佩吉到現在已經吃了一週多囉!~感覺不錯
每天早上或晚上都很順暢的會跑廁所了!
但是還是建議大家要多運動跟喝水
畢竟要活就要動麻~也會促進血液循環
也可以去泡溫泉一下....更棒!
冬天容易手腳冰冷的女生更要多多注意
不要像佩吉一樣~坐下來懶得動~吃的多又出不來....哈哈





這樣才會有好氣色~不會每天愁眉苦臉的了!



粉末狀的外觀~
聞起來也有草莓的香味
一般的小朋友也可以吃~
但是建議是7-13歲~每次服用半包
吃起來~酸酸甜甜的感覺
唾液不自覺的就留下來了...呵呵




每次吃完之後~大概過半小時至1小時
腸胃就有蠕動的感覺~還不致於馬上就有反應
不過現在幾乎都固定早上出門前~一定會跑一次廁所
進去大概2-5分鐘就結束了~都不會拖拖拉拉的了



要記得一次倒入口中~配水服用喔!



為了健康~還是要每天多喝水才行!
宿便所引起的小腹~是造成體重上升的原因之一喔!
日積月累的毒素一定要排掉~
早上起床可以先喝一杯溫開水也是不錯的方法
健康的身體才有快樂的人生呀^^




這個暢快人生解決了長久以來的煩惱
如果大家覺得不錯~可以嘗試看看喔!
健康是不能等待的唷!

快點來試試~暢快人生草玫精華版  (點選可直接購買)

跟佩吉一起變美變漂亮^0^


佩吉のLiFe mOmeNT

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ggyspace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