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能很多人都來過這了吧~有沒有很熟悉呀?!
這裡就是台中有名的眷村---彩虹眷村
但是佩吉是第一次來耶......(很落伍=..=
因為好多朋友跟家人都已經去過了.....
怎麼感覺步調比別人還慢阿.......ㄎㄎ

這天特地找個下午時間來走走逛逛
台中的天氣真好~很適合出遊拍照
聽說這裡也是有人來拍婚紗呢~一定很棒!
看一下佩吉發福的樣子
最近真的是吃太好了.........
不行~我要拼命運動!我要瘦!
這樣才有本錢繼續享受美食阿~哈哈
可是冬天要到了....又要開始進補了
不管啦.........吼



從一大圈由鐵皮圍起來的地方繞過來這入口處

這是眷村附近小公園旁的水泥牆
入口的地方幾乎都畫滿了可愛又有特色的人像、色塊還有小動物
聽說畫這個的是一個退休的老兵....排遣無聊畫的...太強了吧!
大家都叫他彩虹爺爺^^



假日人潮很多~
難免都會有些小攤販



能夠看的見的牆壁、石塊...幾乎都有彩虹爺爺畫的圖案(人真的很多




再往內走....還會看見有街頭藝人唱唱跳跳ㄟ
他的一身打扮跟這個地方~感覺融為一體了.......哈哈
真的太可愛了!他的頭盔跟帽子會一直換喔!



這裡真的會看到眼花花......因為顏色實在是太鮮豔了!



除了一些畫像、圖案之外
也會寫上一些感恩祈福...祝福的話
有沒有看到好像團團跟圓圓的動物圖案




再往內走....還有人再賣彩虹眷村的周邊商品喔!



哈哈~林書豪!!!
爺爺都會跟著潮流走....酷!



沒見到本人....就來跟他的人物立牌拍張照吧!XD



這看起來有點像獨角仙
(應該是吧~哈)



淡定!!!這個詞也出現了




好像有看到幾個很像小猴子的臉....ㄏㄏ



這是李小龍還是他妹妹阿~
而且旁邊還貼個QR碼....這要做啥的?!



財來。平安(佩吉是故意這樣拍的...讓大家脖子動一動)



說真的~這樣的畫風....佩吉真的第一次看到!
水泥柱這樣畫~看起來好像蛋糕喔!ㄎ...(為什麼我只想到吃的




因為人多~裡面的巷子不大
拍照起來可能必須東閃西閃
平日應該就沒那麼多人了吧!



覺得不錯~就找個時間來晃晃吧!




地址:
台中市南屯區春安里春安路56巷 (嶺東大學旁)





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peggyspace830 的頭像
peggyspace830

佩吉のLiFe mOmeNT

peggyspace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