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呀.....有沒有看過這麼特別的喜餅呀!?@@

長這麼大~好像一般新人選購的不外乎都是傳統喜餅或是西式喜餅

佩吉我自己就是選擇中式大餅捏!....(因為老人家都說餅乾的不好吃XD)

還記得想了很久....後來聽爸媽的想法才決定好喜餅樣式跟口味


大家應該不知道這裡面是裝啥東東吧!

因為一開始我也不知道.......

印象中喜餅禮盒是粉色或是大紅色的....

像我的是客家牡丹風^^

可是這次收到的是深色的=..=



光看外裝紙袋應該可以猜中裡面的內容物了吧!!~

這是女生最愛吃的甜點啦XD

不過可能整盒吃完會肥死唷~~~




盒子的包裝樣式雖然很簡單~但是很精緻的感覺唷...........




感覺滿有質感的......吃完還可以拿來裝小東西

深色盒子裡面東西一些餅乾跟蛋糕類的甜點

紅色(名稱我忘了XD)跟白色(香檳)的盒子裡就是巧克力啦~~~~而且才4顆XD一下就被我吃光了@@




餅乾因為是烤的....感覺熱量比較高一點...........

所以我就慢慢吃啦........不過量真的不多^^..(要細心品嚐)



千想萬想也想不到~喜餅可以送巧克力!

雖然說也是可以代表甜甜蜜蜜啦.............

不過......還是頭一次吃到這麼特別的耶...........



如果對這家店有興趣的話....不訪先去逛逛他們的網頁喔!

chocorich巧瑞吉蛋糕




嘿嘿~最重要的還是需要大家的大力推推唷!^^






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peggyspace830 的頭像
peggyspace830

佩吉のLiFe mOmeNT

peggyspace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