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久好久沒有看過一家餐廳的擺設那麼用心了XD

光是看到這環境就已經覺得他們度過相當多的日子

長時間所累積下來的酒瓶數不清阿......

而佩吉在忙碌之餘也要好好的吃頓飯呀!

晃著晃著就來到這家店

只能說燈光好氣氛佳

滿適合小夫妻或情侶來用餐

接下來介紹一下佩吉吃些什麼吧!!

因為這裡是歐法餐廳

當然少不了佩吉最愛的義大利麵料理

不過這家店主打是德國豬腳

可以外帶或內用喔!

算是中部地區僅有的一家專賣店了

很多人都是衝著豬腳來的呢!哈

話不多說

點餐一定要加套餐才吃的過癮呀

佩吉先來介紹

第一道-沙拉




看似普通的沙拉

想不到口感如此的好

他們的特殊沙拉醬

讓原本不是很餓的佩吉

整個胃口大開阿

越吃越順口呢!

第二道-湯



吃完沙拉配個濃湯

整個就是好滿足

佩吉忘記拍麵包的照片

因為實在是太好吃了

主餐上菜囉~

左邊是德國茄汁香腸義大利麵

右邊是茄汁海鮮義大利麵




光看就飽了

不過佩吉還是很努力的吃完它

不要浪費食物呀!!!

吃完主餐接下來就是甜點了

不過這家沒有

不知道是不是佩吉沒看清楚

可能別的主餐的套餐有吧!

佩吉點的只有附飲料而已

蔬果汁




不過感覺不錯喝

檸檬+葡萄柚的味道

滿清涼的唷^^





用餐後無聊拍拍照啦!

哎呀~佩吉發現一件事

感覺手臂好粗

不夠細~哈

可能是每天太忙著打電腦啦!

不行要瘦一點才行

至少要結實

女生最怕蝴蝶袖





打完收工啦~水水們有興趣再去吃吃看吧!

佩吉在多找幾家好吃的跟大家分享^^

不嫌棄的話~給佩吉一個吧!










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ggyspace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